網友分享弟弟女友誇張行徑,不會晾衣服成了一絕。(翻攝爆怨公社)
網友分享弟弟女友誇張行徑,不會晾衣服成了一絕。(翻攝爆怨公社)

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弟弟的女友借住家裡,卻引來一堆蟑螂,連晾衣服都不會,「外表漂漂亮亮的,私下生活技能卻零分」,公主病程度讓原PO家人傻眼。網友看到誇張行徑,紛紛向該男友喊話,拜託別分手!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弟弟女友因疫情不敢回家,便住進他們家裡,但習慣卻不太OK。原PO說,已多次告知弟弟女友吃完東西要整理,結果最後都是她或媽媽幫忙收拾,食物殘渣也害家裡蟑螂變多了。

連幫忙晾個衣服,都可以讓人傻眼,因女友竟不知道晾衣服要用衣架,她直接把洗完的衣服整件掛上去;晾乾後的衣服也沒有收進衣櫃,而是丟在地上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請你弟不要放生,別出來害人」、「為什麼這樣的女生交得到男友」、「真實版公主,可能從來沒做過家事」、「弟弟是超級工具人嗎?還是跟著一起擺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