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日前赴魏如萱主持電台節目作客,互動逗趣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徐佳瑩日前赴魏如萱主持電台節目作客,互動逗趣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金曲歌后徐佳瑩(LaLa)日前發行全新創作專輯《給》,23日與音樂製作夥伴葛大為、陳君豪一起來到Hit Fm聯播網「OH夜DJ」waa wei魏如萱的節目作客。魏如萱送上一大串荔枝,祝福LaLa新專輯《給》可以超「給力」,成績叫好叫座,另外剛好LaLa身穿紫色洋裝,搭配火紅的荔枝,完全就是會大紅大紫。

魏如萱在節目中,頻頻稱讚LaLa新專輯《給》是一張超級時髦的專輯,聽得出來是LaLa很喜歡的音樂作品,整個聲音很頂,頂到天花板程度的好聽,好聽到甚至主動私下傳訊息給LaLa,讓魏如萱笑說,這是她第一次這樣跟LaLa說,LaLa也透露,當下看到訊息要多高興就有多高興。

而金曲獎將至,金曲歌后魏如萱常被媒體問到預測金曲歌后會是誰?魏如萱笑說,實在太不好意思預測,但她聽完LaLa新專輯,告訴媒體她自行宣布明年歌后會是徐佳瑩,LaLa直呼:「魏如萱實在太瘋了,怎麼會說到明年的事情,是不是魏如萱自己在配獎。」逗笑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