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薛凱琪保養得宜,仍然看起來和少女一樣。(圖/微博)
香港女星薛凱琪保養得宜,仍然看起來和少女一樣。(圖/微博)

當年以青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的港星薛凱琪(Fiona),外型甜美的她往戲劇圈發展也相當成功,拍攝多部賣座電影《早熟》、《分手說愛你》等,紅遍港、台,近年她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,除了演藝工作外,還開創個人時裝品牌。近期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》與多位女星共同生活,她今(24日)在社群平台發布復古妝造型,不過有粉絲虧「好像被打」。

香港女星薛凱琪五官精緻、身材纖瘦,被譽為「香港最後的美少女」,今年40歲的她外觀看起來和青春女孩沒什麼差別,保養得很好。她近日參加《乘風破浪》與多位女藝人共同組隊表演,最新一期她與郭采潔、趙夢、張薔同組表演,造型主題是復古。

她在今(24日)發文寫下:「和姐姐們過了一個超happy的復古派對,有一種重回80年代的感覺,想跳個disco復古妝容真的好好看呀,畫完炫彩眼妝和大紅唇之後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,太喜歡了! ps你們有沒有覺得像鸚鵡派對」,照片中薛凱琪眼睛周圍畫上一圈紫色的眼影,加上暗色口紅,充滿復古感,她更PO出與同組隊員的合照,趙夢臉上畫著鮮豔的藍色眼影,郭采潔臉上有紫色有藍色,每個人的造型都十分前衛與迷幻。

薛凱琪更拼接一張金剛鸚鵡的照片,來對比他們五顏六色的妝容,粉絲們看到後忍不住虧:「這眼影好像被打一樣」、「如果不是薛凱琪的美貌撐著,誰畫誰災難」、「這個眼影真的太有趣了吧」,也有粉絲送上讚美「姐姐太美了」、「可可愛愛」、「老婆要不要這麼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