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朱九繼子,日前挺友前往漁港談判,卻遭對方人馬衝遭命危,經搶救8天不治。(中時資料庫)
男星朱九繼子,日前挺友前往漁港談判,卻遭對方人馬衝遭命危,經搶救8天不治。(中時資料庫)

在國內類戲劇界相當活躍的演員朱九21歲的周姓繼子因日前友人與另一派青少年因細故糾紛,雙方約定在苑裡鎮苑港漁港談判,爆發群毆衝突,其中1方不敵,由1名少年開車衝撞對手陣營,當場造成周某被撞重傷,經送醫目前昏迷指數只剩3,經轉送台中榮總,仍不幸在搶救8天後,仍於今天(24)日凌晨傷重不治,宣告死亡。

本名朱進新的藝人朱九,出道19年,從拍攝新玫瑰瞳玲眼、藍色蜘蛛網等類戲劇開始,拍過許多劇集,並參與電影大尾鱸鰻等演出,在演藝圈擁有相當知名度。

日前,兩派通霄、苑裡地區的青少年,因細故在手機、網路社群中互嗆,雙方約定各派11人,相約16日晚間9點多在苑裡鎮苑港漁港堤坊談判輸贏,朱九21歲周姓繼子也到場相挺友人,兩派人馬一見面就爆發群鬥互毆,其中1方不敵,1名少年見狀竟衝回轎車上,開車猛力朝周某1方衝撞,周某位處最前方,當場被撞成重傷倒地不起,由友人自行開車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急救,隨再轉送台中榮總,昏迷指數由3掉到2,隨時有生命危險。

轄區通霄警分局據報出動快打部隊趕赴現場,撞人1方行兇後立即逃離,躲往苑裡鎮內,警方清查監視器等資料,隨於2個小時後逮捕少年等11嫌,經警詢後,依殺人等罪嫌移送苗栗地院及地檢署,地院裁定涉案少年收容,其餘10人無保請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