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畫面曝光周男的同夥中有人開槍。(翻攝照片/李京昇苗栗傳真)
今天有畫面曝光周男的同夥中有人開槍。(翻攝照片/李京昇苗栗傳真)

台灣演員朱進新(藝名朱九),因在電影大尾鱸鰻等國片演出而聞名,他日前PO文指,自己21歲周姓繼子在苗栗苑裡鎮苑港漁港被人開車衝撞命危。今天19日又流出周的同夥人中,有人當時開槍畫面,苗栗警方目前正掌握持槍男子身分,正積極追查中。

根據了解,朱進新的周姓繼子疑似為挺友人,集結人馬到通霄鎮跟另一群年輕人談判,雙方談判破裂、追打鬥毆,周男還被對方開車追撞重傷,今天案情又有新發展,是周的人馬有人開槍,也讓整起事件更加複雜。

苗栗通霄警分局目前已經約談雙方22名涉案人到案,並依聚眾鬥毆、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,至於開車撞人的張姓少年,則移送苗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,法官裁定收容。

通霄警分局今天也表示,據查開槍第一時間並無人受槍傷,現場有尋獲彈殼,已經掌握涉嫌持槍男子身分,目前擴大偵查,並追查槍枝來源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