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PO認為鬍鬚張的價格以當今物價來說不算太貴,同時還有不少優勢。(資料照)
原PO認為鬍鬚張的價格以當今物價來說不算太貴,同時還有不少優勢。(資料照)

近來民生物價漲聲四起,有網友因此想到知名滷肉飯品牌鬍鬚張,表示雖然過去鬍鬚張被認為是奢侈的代表,但相較如今一個便當動輒要價上百元,鬍鬚張卻擁有許多隱藏優勢,更大讚根本是「便當界的模範生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鬍鬚張店面乾淨整潔、環境寬敞,還有專人帶位、桌邊服務鈴、吃完打掃桌面等服務,甚至連廚房也有標準SOP,「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肥宅吃不飽」,讓他深有感觸的詢問「大家覺得鬍鬚張是不是便當界的模範生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乾淨好吃,但份量少」、「現環境乾淨品質穩定不易踩雷又有冷氣發票,屌打髒兮兮路邊攤」、「算好吃啊,貴是稍微貴,但人家有開發票」、「好吃,用餐環境算衛生,不錯」、「滷肉飯界的麥當勞」、「乾淨整潔,用料品質也不錯,真的良心企業」、「乾淨衛生是要用錢來維持的,買貴點我可以接受」、「內用的飄香滷肉飯超讚又便宜,而且乾淨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「在他家便當吃過三色豆,先扣30分」、「滷肉飯還可以,便當配菜有點隨便,然後貴」、「名字不要叫滷肉飯,根本不會被針對」、「鬍鬚張的炸物很普」、「滷肉飯只給十元大小的滷肉,看了差點翻桌」、「除了整潔度還行,其它我不想再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