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近年不少時候以蓄鬍戴毛帽的形象亮相,與過去白淨嫩臉造型有所不同。(圖/取自周杰倫IG)
周杰倫近年不少時候以蓄鬍戴毛帽的形象亮相,與過去白淨嫩臉造型有所不同。(圖/取自周杰倫IG)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出道22年紅遍全亞洲,創作出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,之後他與昆凌結婚生下3寶,過著疼妻、寵孩魔人的幸福生活,而周董總是不停創造出新的趣味與粉絲分享,他今(13日)PO出一張鬍子全刮的白淨臉照片,問:「鬍子刮不刮 真的很重要嗎?」,引起粉絲熱議。此外,日前有鄉民在八卦版問:「周杰倫會爆紅是運氣還是實力?」,也引發不少討論。

周杰倫近年沒發新專輯,低調地過著幸福家庭生活,不時帶著家人周遊列國,也會經營社群平台,周董今(13日)在IG貼出一張照片,臉上鬍子全無,彷彿「逆齡生長」回到剛出道沒多久的年代,整張臉白淨呈現相當年輕,莫非周董一時心血來潮刮了鬍子?

周董寫道:「鬍子刮不刮 真的很重要嗎?……好像蠻重要的(大笑)」,近年他都以蓄鬍造型亮相,多半時候還會戴毛帽,但這張照片中的周杰倫頭髮茂密且長,臉上白淨不見任何髭鬚,身穿紅白相間直條紋復古風襯衫,網友看了大讚:「瘦了哦」、「帥!」、「帥哥重現江湖」、「刮掉鬍子年輕20歲」,但隨即有眼尖粉絲笑虧:「哥在發庫存照片」、「哥,這是舊照了喔」、「這張是不是以前po過」;而更多人下的結論是:「哥刮不刮鬍子都超帥的啊!」、「專輯發不發 也很重要」,鐵粉們最想敲碗的除了帥照,還有全新創作專輯。

日前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貼文問:「周杰倫會爆紅是運氣還是實力?」發問,許多鄉民加入討論行列表示:「橫空出世的天才就是在指他這種人」、「就有才華、歌好聽、有實力啊」、「其實周杰倫有個人獨特的魅力,加上他那個年代超符合年輕人胃口」、「爆紅靠運氣,常紅靠實力」、「紅一年叫做運氣,能紅二十年絕對是實力」、「CD仍盛的運氣,旋律獨特的實力」、「有的人歌紅人不紅,他是人紅歌紅又耐唱」,多肯定他前期爆紅不無運氣成分,但長紅20多年絕對是靠深厚實力支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