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和周杰倫有秘密。(圖/劉畊宏微博)
劉畊宏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和周杰倫有秘密。(圖/劉畊宏微博)

劉畊宏過去演出過《佳家福》、《母雞帶小鴨》,也是前「咻比嘟嘩」成員,2017年與女兒小泡芙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人氣翻漲,去年則帶著老婆和3個孩子移居上海。近來更化身直播主,發揮健身專長,設計一套「毽子舞」爆紅,他日前爆料過去周杰倫為他寫了一首歌,但因為周杰倫許久未發歌一直不敢發,直到得知周杰倫預告要發新歌,讓他趕緊求助網友「要在周杰倫之前還是之後發才好」,網友也給出答案。

劉畊宏與周杰倫相識多年,感情好到像親兄弟一樣,當年唱片公司面試周杰倫時,由於第一次沒發揮好,還是劉畊宏幫忙爭取第二次表演機會,才讓周杰倫的才華被唱片公司高層看到,得以踏入歌壇,甚至成為當今的歌壇天王,堪稱是他慧眼識英雄,如今劉畊宏也因為健身直播成為全民偶像。

近日劉畊宏在直播間爆料關於他與周杰倫的秘密,大約在2年前劉畊宏探班周杰倫,當時想發歌請別人幫忙寫了幾首,便帶去給周杰倫聽,要周杰倫選一首聽起來陽光快樂的曲子,沒想到周杰倫一聽覺得都不好聽,搖搖頭自告奮勇「都不好,我幫你寫」,由於周杰倫當時自己專輯的歌都沒寫完,

讓劉畊宏感到不好意思婉拒,不過周杰倫率性表示自己寫很快,不到一週就把歌寫好給劉畊宏,如今聽到周杰倫要發專輯才想起這首歌,只是有點不知所措要什麼時後發。

劉畊宏帶動健身直播的風潮。(圖/劉畊宏微博)
劉畊宏帶動健身直播的風潮。(圖/劉畊宏微博)

劉畊宏的猶豫引起不少粉絲回應「你先發!壓力就給他了」、「你還還是把新歌發了叭」、「秒發!然後才能催促周董速發」、「你先發,等他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