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澄清她與台一線阿文的烏龍緋聞。(摘自臉書)
楊繡惠澄清她與台一線阿文的烏龍緋聞。(摘自臉書)

楊繡惠和白雲在上月中開玩笑認愛並火速分手,今(22日)遭《鏡週刊》爆料楊繡惠此舉是刻意做給男團「台一線」的成員阿文看,藉此激發對方醋意;楊繡惠氣憤表示先前有記者詢問她此事時她就曾否認過,「我還交代那位記者不能亂寫,人家是有家庭的,不要到時候害別人家庭革命。」

楊繡惠澄清她與阿文的緋聞,「我跟每一個朋友真的都很好,包括白雲也是,大家就好像家人一樣,有需要我幫助的地方我都會幫助,我這個人就是豪放,我跟白雲鬧緋聞就無所謂,因為白雲沒有老婆,但是阿文有一位空姐女友,她有幫他生了個小孩,只是2人目前沒有結婚,還好他老婆知道我的為人,如果造成人家的糾紛怎麼辦?」

楊繡惠在今日中午開直播再次澄清她與阿文的烏龍緋聞,「歸剛欸啦!我知道記者很辛苦,我還特別說不能亂寫,你看這人壞不壞!」她透露日前有接到週刊記者的求證電話,當時她就澄清兩人沒有感情關係,千萬不要亂寫,不料最後週刊還是報導,讓她相當無奈。

楊繡惠也忍不住提起過去與陳文山、馬國賢的緋聞,「我是桃花發電機嗎?一下陳文山、一下馬國賢,或者白雲,現在又阿文,之後會說我跟劉德華嗎?我是萬人迷嗎?」她更提到當初會跟白雲一起開玩笑則是因為白雲單身,如果將來白雲有另一半她就不會亂開玩笑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