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夢夢上傳比基尼清涼照,自嘲是第一胖。(圖/IG@吳夢夢)
吳夢夢上傳比基尼清涼照,自嘲是第一胖。(圖/IG@吳夢夢)

台灣女優吳夢夢日前接受BBC專訪,被冠上「台灣第一女優」封號,未料爆出頭銜之爭,謎片導演圤智雨認為女優娃娃(翁雨澄)才擔得起此殊榮,娃娃也控吳夢夢向影片平台施壓,導致她片子不能上架,粗估月損失20萬,吳夢夢則回擊娃娃「不惜踩著我往上爬」,火藥味頗濃厚。今(21日)吳夢夢再發文喊話「我以後要說自己是第一」,並PO出養眼的身材照。

吳夢夢和娃娃為台灣第一女優的頭銜掀起戰火,心情疑受影響,21日凌晨在IG透露:「半夜做惡夢 睡不著怎麼辦」,而入寢前她PO一張穿比基尼、高跟鞋的火辣自拍照,大呼:「高跟鞋真D(的)讚,直接拉高我46身的比例」,也有感而發地表示:「繼續謹慎小心,勤勤墾墾的做人吧,雖然只能吃下喜歡控肉的小眾市場,控肉的好吃,其他人是不能理解的,繼續緩慢的減肥,努力的打拚,總會有人可以看見我不懈的態度。」最後,吳夢夢用自嘲的方式自我勉勵:「我以後要說自己是第一,第一胖哈哈哈哈」。

網友覺得吳夢夢瘦很多。(圖/IG@吳夢夢)
網友覺得吳夢夢瘦很多。(圖/IG@吳夢夢)

許多粉絲看完這篇文章,紛紛留言打氣:「夢夢是最棒的,我想正是因為妳一直一直都那麼努力,才會不斷銜接到跨領域的案子,非常敬佩。」、「你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見,加油」、「哇塞,我沒看錯吧!怎瘦那麼多,雖然喜歡肉肉的妳,但變瘦也變健康了!要瘦的健康唷」、「身材正了很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