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星田中聖日前因持毒被抓,近日又爆出拍自慰片外流。(圖/IG@tanakakoki_joker)
日本男星田中聖日前因持毒被抓,近日又爆出拍自慰片外流。(圖/IG@tanakakoki_joker)

日本傑尼斯男團「KAT-TUN」前成員田中聖,今年初才因持有「覺醒劑」(興奮劑)再度被逮,近期開庭審理他的父親還出面替他作證是因壓力過大才吸毒,但仍被判刑,形象全毀。沒想到此事件才剛落幕,近日又有媒體爆出他私下曾發送「自慰不雅片」傳給多名女性,讓她們不堪其擾。

根據日本媒體的綜合報導,現年36歲的田中聖在今年1月及2月分別被人發現身上持有毒品以及興奮劑而遭到警方逮捕,剛開始田中聖還矢口否認自己持有毒品,直到經過尿液檢查後確認體內出現興奮劑反應,他才改口認罪,並在3月份遭到警方起訴;開庭審理時,他的父親還出面替他作證,表示兒子其實相當善良且愛家,獨立經營演藝事業後壓力太大才開始碰毒,今後全家人都會協助他消化工作量,盼法官能從輕判刑。而昨(20)日法院的判決結果也出爐,他仍被判處1年8個月有期徒刑、緩刑3年。

而根據日本《週刊文春》的報導,田中聖除了吸毒外,他的前女友還加碼爆料他在2020年因疫情待在家裡後,都一直在拍攝裸露下半身的「自慰影片」,還大量的發送前女友及其他人,即使向他反映,他仍持續推出各種「新作品」,影片中也看得出來他的精神有些恍惚,讓不少人懷疑是他吸毒後才開始有的行為。另外,《週刊文春》還預告將在新的週刊中,揭開田中聖以及同樣加入傑尼斯偶像團體「SixTONES」的弟弟田中樹的真實關係,令不少人相當期待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