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(左)在女友依依陪伴下努力復健。(圖/依依 FB)
納豆(左)在女友依依陪伴下努力復健。(圖/依依 FB)

41歲主持人納豆(林郁智)今年1月突腦出血中風,花費數月來治療休養,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的陪伴,日前他才終於出院返家,忙於辛苦復健之餘,近期也著手更新社群平台,13日PO出一張手握鑰匙圈照片,似乎意有所指對節目的期待,令粉絲又驚有喜直喊:「終於等好久了我們都在等你!」

這張照片中,可見鑰匙圈上印有「納豆」2字,也稱他為《同學來了》的最可愛主持人,他把這樣東西放在手心中,並自信地發下豪語要回歸「等我回去」,不少粉絲內心雀躍萬分,搭檔阿Ken則感性打出「愛你」二字,另一位戰友安心亞則幫忙打氣「一直在」,足見3人共同打拼培養起來的革命交情。

由於納豆目前還在復健,因此節目尚處於請假狀態,不過納豆放出這張圖成功吊起許多粉絲的胃口,頻頻敲碗納豆盡快回歸節目,不過節目所屬中天電視台卻說到,這組鑰匙圈只是製作單位美編,好意贈送給所有人的禮物,並非預告要回歸。

事實上,納豆2天前也曾主動分享出院照,可見1個多月至今的全身照,只見他粗框黑色眼鏡,臉蛋較先前消瘦不少,不過整體看來算有精神,穿著深藍色球衣和短褲,張開大腿站在櫃子的前方,以往的圓肚似乎消風不少,一手帥氣插入口袋,一隻手則高舉至空中揮舞,笑喊:「最適合我的烏野10號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