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乘客遭大法師式噴飛,在地上翻滾好幾圈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女乘客遭大法師式噴飛,在地上翻滾好幾圈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1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2社》貼出一段6秒的影片,引起網友們爭論不休,影片中1名男騎士後方載著1名女子,在過彎時疑似因為騎太快,女子重重摔到地上,大家紛紛留言譴責騎士亂騎車,有網友出面澄清,是急著載母親送醫,對方到院前過世才摔落,但不少人對該留言的真實抱持存疑的態度,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1名網友在臉書社《爆料公社2社》貼出一段6秒的行車紀錄影片,影片中可見機車騎士後座疑似載著女乘客快速通過馬路,女子左晃右晃,過紅綠燈轉彎後,女子猶如電影「大法師」經典倒爬動作般,從後座摔落,在地面翻滾了好幾圈,後方騎士見狀趕緊騎到後面,幫忙擋住後方車輛,避免造成女子二度傷害,詳細跌落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出面聲稱:「其實背後的女性摔下去之前已經過世了,是兒子急著載母親送醫,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飆仔,而是為了送醫急救,殊不知母親已經撐不到最後一刻,在過程中癱軟跌下去,請大家多多包含,很多是不是你們看到那樣」。

但也有人質疑該留言的真實性:「影片最後倒地的女性還有自己翻過來,且誰的家人快掛了會用機車把人『丟在後座』不顧及慣性的這樣飆車去醫院,這種騎法人沒掛也穩掛了,一開始後座還有抓,最後完全抓不住了,無論真假,小黃花不了幾百,但起碼比這種玩命的方式好,何況從影片看應該不是掉下去之前就往身。」

其他網友也說:「我反而擔心後面的老人家是否有怎麼樣」、「後座可能是老人沒扶住車子!騎車的人沒注意」、「感覺很痛耶 希望人沒有大礙」、「載老人家還騎這麼快」、「直接甩他巴掌」、「好痛!頸椎還好嗎」、「有點生氣欸,感覺是老人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充氣娃娃,沒想到是真人演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