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美國女子網購一組二手沙發,裡面竟然藏有3.6萬美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美國女子網購一組二手沙發,裡面竟然藏有3.6萬美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在網路上購買東西可要檢查仔細了!美國一名女子剛搬新家,透過網路訂了一組二手沙發,收到貨後意外發現坐墊裡藏有數個信封袋,打開後她當場嚇壞,因為裡面竟然藏了大把大把的鈔票,最後她下了一個決定,替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驚喜畫下圓滿句點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加州女子烏莫多(Vicky Umodu)近日在網路上為新家尋找家具,希望看看是否有免費的可領取,節省一些開支,她在二手貨交易網站看到一個免費家具組,含2張沙發跟搭配的椅子,當時烏莫多以為這只是個出售的噱頭,後來聯繫對方後才得知,賣家正在處理過世親人的財產,因此免費贈送家具,烏莫多當下興奮得立刻下訂。

沙發到貨後,烏莫多仔細檢查沙發,發現其中一個坐墊中疑似有硬物,起初以為是加熱墊,但當她拉開墊子的拉鍊後,卻看到了一堆信封,裡頭塞滿數千美元的鈔票,經確認後,現金總額超過3.6萬美元,她驚恐地對著兒子尖叫:「這是錢啊」,縱使發現意外之財,烏莫多明白不該隨意侵占不屬於自己的財物,因此她趕緊聯繫賣家,並將大量鈔票歸還。

賣家收到歸還後的錢表示,他們其實在房子其他地方也有發現錢,但只有幾百元,應該都是過世的親人所留下的,也不清楚為何死者要在沙發中藏這麼多現金。為了感謝烏莫多的拾金不昧,賣家給了她2,200美元(約6.5萬台幣)當作大紅包,讓她可以為自己的新家添購一台新冰箱。

一名美國女子網購一組二手沙發,裡面竟然藏有3.6萬美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