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工作時兩度大血崩,因此才乖乖就醫,檢查發現體內有5公分大的肌瘤,在醫生建議下緊急手術摘除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熊熊工作時兩度大血崩,因此才乖乖就醫,檢查發現體內有5公分大的肌瘤,在醫生建議下緊急手術摘除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不臉蛋甜美可愛,還有著G罩杯傲人好身材,個性也相當直率活潑,因此深得粉絲喜愛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,如今演藝事業及副業都發展得很好的熊熊,身體卻有些狀況,她透露近來兩度在工作時大血崩,就醫檢查後,發現自己體內長了5公分大的肌瘤,只能緊急接受手術。

熊熊昨天(6/11)在IG發文,透露先前她去凍卵,其實在執行前就因壓力而月經週期不準時,還會血量過多,沒想到凍卵後情況更加劇,因此去看了醫生開了藥,本以為狀況改善,因此之後又來月經,她就沒有太在意。

直到前陣子,熊熊在工作中,站起來竟突然大血崩,「血直接從大腿流下來那種,重點我穿的是衛生棉內褲!很像電視劇裡面的流產戲碼」,當時她就覺得不太對勁,但心想平時有吃些婦科保健品,也不會經痛,覺得之後應該會好轉。

沒想到上禮拜她錄節目,因為工作的關係站了一整天,「我下班後突然又大血崩!但我當時已經來大約3個禮拜了」,這回血崩到頭昏,因此逼不得已只能去看婦產科,於是她找了一位評價很好的醫師,當天下班就直接掛號看診去。

果真這一看,醫生找到熊熊血崩的問題所在,跟她說:「喔~長了一個肌瘤!我要幫你取出來!」,讓熊熊大感突然,想說是現在嗎?醫生則安撫她不要害怕,取肌瘤不會疼痛,結果「我就在尖叫聲下,結束這個手術」,理由是熊熊體內的肌瘤長在比較前面的位置,「所以醫生說那個不能麻醉手術,但如果是在肚子裡的需要」。

醫生告知,肌瘤會越長越大,因此造成血崩,而她看了一下取出的肌瘤,起碼有5公分大,熊熊因此大傻眼,醫生還說,因為肌瘤不會疼痛,所以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自己有長,他之前就已幫患者們取出過10多顆,甚至有人的肌瘤長到30公分大,而所幸熊熊取出的肌瘤,化驗後是良性的,「但我真的奉勸各位女孩,如果經期不准,或是下巴突然一直長痘痘,很有可能就是婦科有問題~大家不要跟我一樣,流血流了快半年,才乖乖去找醫生」,希望女孩們別因為害羞,就一拖再拖,延誤治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