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鼠、羊、猴、雞的人是超級老司機,很會講黃色笑話,為眾人帶來歡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鼠、羊、猴、雞的人是超級老司機,很會講黃色笑話,為眾人帶來歡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析,生肖屬鼠、羊、猴、雞的人是超級老司機,對男女之事不但非常熟悉,還很會講黃色笑話,幽默又不失禮,為眾人帶來歡笑。

▍1.生肖鼠

屬鼠的人雖然在學校、職場都是聰明、積極、上進的形象,其實跟他們熟悉後就會發現,他們看起來正經,其實骨子裡是老司機,講起趣味的黃色笑話可是熟門熟路,而且幽默又不過於失禮,跟平常反差很大。

▍2.生肖羊

屬羊的人平常看起來溫溫和和的,外表很無害,大家都想跟他們親近,不過和他們熟識後,會發現他們的性格都很外放,講起黃色笑話如行雲流水,只是有時候在不熟的人面前會為了愛面子,裝作什麼都不懂。

▍3.生肖猴

屬猴的人個性活潑、無拘無束,不太在意外界眼光,活得非常自由自在,他們很愛湊熱鬧,平常就會在公開場合聊起黃色笑話,要是在哪邊聽到有趣的內容,還會認真記在心裡,準備之後說給別人聽,只要能炒熱氣氛,再色的笑話也敢講。

▍4.生肖雞

屬雞的人口才好,腦筋轉得快,不只講起黃色笑話很厲害,他們還是經驗豐富的情場高手,平時在職場精明幹練,但私生活可是見多識廣,什麼場面都見過,稱一聲老司機當之無愧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