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虎、屬鼠、屬蛇的人下半年運勢飆漲,財運一飛沖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虎、屬鼠、屬蛇的人下半年運勢飆漲,財運一飛沖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2022年轉眼就過半,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不少人經濟也大受打擊,期待守得雲開見月明的那天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點名3大生肖,下半年運勢看漲,尤其是在貴人的幫助下,財運噴發,有機會大賺一筆。

▍生肖鼠

生肖屬鼠的人上半年因為凶星纏身,周圍有小人作祟,加上財運不佳,也有揮霍的風險。幸運的是,下半年受到吉星加持,貴人運旺盛,不僅福氣滿滿,也有賺大錢的機會,只要好好保握,勢必能財運亨通。除此之外,屬鼠的人下半年喜訊不斷,異性緣大躍進,日子過得滋潤且幸福。

▍生肖虎

生肖屬虎的人性格直率、為人仗義,不僅人緣好,貴人運更旺。但因為今年犯太歲,導致上半年運勢不佳,事業、財運雙雙遭受打擊;幸運的是,下半年迎福,運勢提升,只要把握良機,發揮本領,事業上就能嶄露頭角,再加上貴人相助,財運旺盛,勢必能大賺一筆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的人聰明機智,非常善於社交,可惜上半年受到太歲影響,運勢低迷、諸事不順。好在下半年運氣轉移,不僅福氣滿滿,運勢也一飛沖天,事業方面更是發光發熱,連帶財運亨通,尤其是在貴人的加持下,會強烈感受到如魚得水丶如虎添翼的好運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