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猴、羊、兔、雞的人今年健康運不佳,屬羊人過勞,屬兔人壓力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猴、羊、兔、雞的人今年健康運不佳,屬羊人過勞,屬兔人壓力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健康是打拚的本錢,沒有健康,一切都是枉然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生肖屬猴、羊、兔、雞的人今年健康運不佳,平時要多注意身體,不要太過勞累,以免疾病纏身。

▍1.生肖猴

寅申相衝,屬猴人今年本就比較動盪,又有「二黑巨門星」和「血刃」這兩顆影響健康的星曜入命宮,屬猴人今年健康狀況堪憂。平時盡量早點睡覺,不要熬夜,多補充各種維他命,維持運動習慣,在行車時注意交通安全。同時,也要加強自我保護意識,最好定期去醫院進行檢查。

▍2.生肖羊

「二黑巨門星」今年也落入了屬羊人的命宮,容易帶來疾病與疼痛。因此,屬羊人今年注意不要太過操勞了,雖然奮力打拚可能會給自己帶來更多收益,但要是為此把自己的身體搞壞,那就得不償失了。而且,操勞過度致病的話,也要花費積蓄來為自己治病,實在不值得。

▍3.生肖兔

屬兔人今年命遇「病符」,在身體上容易有一些疾病。再加上「亡神」影響,精神狀況也不太好,可能會因壓力過大而失眠、神經衰弱。屬兔人今年還當維護好自己的心情,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,樂觀一點,想開一點。同時,要注意飲食,葷素搭配適宜,多補充水分。

▍4.生肖雞

屬雞人今年在健康上也有不少隱患,流年「死符」入命,易帶來災病。屬雞人今年要注意作息規律,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,將自己忙碌的時間抽出來一點去健身,增強體適能,有助於抵禦疾病侵襲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