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牛、兔、馬、猴的女人談戀愛比較衝動,常常做出不理性的行為,非常戀愛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牛、兔、馬、猴的女人談戀愛比較衝動,常常做出不理性的行為,非常戀愛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些女性談戀愛後,會把所有的時間、精神都放在情人身上,感情成了生活中的唯一,甘願付出全部,甚至為此拋棄原則,秒變愛情至上的「戀愛腦」。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以下4個生肖女,她們在愛情中往往較為衝動,感性大於理性喔!

▍1.生肖牛

生肖屬牛的女性在日常生活都是精打細算、精明的幹練人才,平常看起來非常聰明,但是談戀愛立刻智商下線,碰上感情事就會深陷其中,眼裡只有對方,看不見別人,也因此很容易失去平常的理性,做出很多傻事。

▍2.生肖兔

生肖屬兔的女性甘願成為感情中的小女人,平時心思細膩,但只要暈船就看不見對方的缺點,明明對方是渣男,卻一直故意忽視對方做的壞事,只看對方的好,因此很容易被心愛的人牽著走,要她們做什麼都願意,甚至變成被予取予求的工具人。

▍3.生肖馬

生肖屬馬的女性個性獨立自主,單身的時候生活非常精采,不需依賴他人,不過在感情上卻很容易心軟,當情人開始示軟討好,她們就忍不住下修底線,把原則全部拋開,一再配合對方,但這終究無法長久,一旦傷害累積越來越多,還是會勇於抽身。

▍4.生肖猴

生肖屬猴的女性比較隨心所欲,在感情方面一直都順從自己的心,不會考慮太多,因此談戀愛後會將對方擺在第一順位,不管其他人怎麼建議都聽不進去,當遇到爛男人的時候依舊如此,只要自己喜歡,無論親朋好友如何勸告,她們還是不會離開對方身邊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