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0是天赦日,把握最佳祭拜時機幫自己轉運、補財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6/10是天赦日,把握最佳祭拜時機幫自己轉運、補財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明天6/10是天赦日,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這天玉皇大帝赦免天下,百無禁忌,想要改運、補財運、增強運勢的人一定要多加把握!

天赦日是在四季當中天干配合地支而產生,每年僅有5至7天,今年共有6天,因此有任何功過禍福,都很適合在這個日子向玉皇大帝懺悔,請求赦罪,藉此轉運。

雖說百無禁忌,天赦日這一天還是不適合殺生,應多行善祈福,建議趁這個日子到廟裡祭拜,或在家中焚香祈求,有事業瓶頸、久病不癒、衰運纏身、官司糾紛等問題都可祈求化解,祈求玉帝施恩恕罪會特別靈驗,想要願力更強的人,不妨在這一天試試茹素。

天赦日祭拜須知:

最佳時間:天赦日當天早上5點至下午3點。

建議供品:清茶三杯、水果、素食餅乾、帶殼桂圓十二顆、米糕、乞龜、九轉壽生蓮花、金紙(天公金、福金、壽金、刈金、補運錢)、手寫懺悔文等物。

拜拜時,記得口頭稟告玉皇大帝自己的名字、年齡、生日、地址詳細資訊後,將懺悔文唸出來,懇求玉帝開恩赦罪,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,並盡可能降低罪罰;最後將金紙、懺悔文、蓮花一同焚化,並將桂圓敲碎,外殼也丟入金爐內一同焚化,象徵厄運遠離、重新來過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