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Josh分享離婚心路歷程,期許一個人過得更開心。(翻攝台南Josh YouTube)
台南Josh分享離婚心路歷程,期許一個人過得更開心。(翻攝台南Josh YouTube)

結婚不到1年的YouTuber「台南Josh」,因被前妻家暴,已於今年5月辦理離婚。沒想到他正能量破表,自認「有始有終」,所以把離婚日拍成影片,跟網友分享。短短4天超過140萬人點閱,完全掌握流量密碼!

「台南Josh」在影片中提到,他結婚時有拍片,離婚了當然也要拍一下做個紀念;不覺得被家暴、離婚有什麼丟臉的,「我自己還滿開心的,覺得像重生一樣,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」。

「台南Josh」甚至分享,因他已在法院做過離婚調解,只要拿法院寄來的調解紀錄,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前往戶政事務所辦離婚,換新的身分證,「長知識了齁」。

當拿到配偶欄恢復空白的全新身分證時,「台南Josh」如釋重負,覺得事情總算有進展,「也告訴大家,Amber(前妻)沒有分到財產」。

「台南Josh」說,前陣子環島看球,他體驗到應讓自己開心的人生道理,對於Amber的反擊,他了然於胸,也不想做回應,「我能夠回到現在的生活,已經很好了」。

網友認為「台南Josh」正向面對的態度很棒,紛紛祝福未來的日子更寬廣,「加油!讓自己開心很重要」、「可以這樣看待被家暴,值得鼓勵」、「覺得你很棒,支持你」、「以後還是要繼續講棒球啊」、「祝福你越來越快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