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身為知識型網紅,離台赴美不忘幫大家科普出國注意事項。(圖/取自滴妹YouTube頻道)
滴妹身為知識型網紅,離台赴美不忘幫大家科普出國注意事項。(圖/取自滴妹YouTube頻道)

YouTuber「滴妹」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,內容專業獲得網友好評,不過她昨(4日)突PO出影片表示自己人已離開台灣,「什麼時候回來還不確定」,影片中還大方放閃同是YouTuber的男友「I.C Charlie」查理,粉絲及好友們紛紛留言祝福,甚至有人直接祝她「新婚快樂」。

滴妹昨(4日)PO出最新影片透露說,在規劃許久後,決定在今年暑假給自己放一個長假,去美國找男友,順便好好休息、充電;為了這趟旅程她做了許多準備,從辦簽證、到AIT面試、做PCR篩檢,加上自己開的飲料店工作安排,一切都安排妥當後出發,現在她人已經平安抵達美國。

(影片來源取自《滴妹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雖然滴妹在桃園機場和父母道別時顯得依依不捨,不過即將見到心愛的人和迎接休假的興奮仍掩藏不住,光是看到男友前來接機,她就忍不住開心發出高八度的聲音,整部影片和留言區都洋溢滿滿幸福感,網友熱烈回應:「是婚前準備嗎?」、「滿滿的祝福」、「祝滴妹旅途愉快,幸福美滿」、「新婚快樂,不是啦,我是說旅遊愉快」、「男朋友也很瘦欸,終於ㄧ起公開拍影片了阿~」、「因為這疫情,小倆口應該超久沒見了」。

(影片來源取自《阿滴英文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其實先前就有網友在2019年底發現,IG上有一張滴妹環抱並親吻查理的照片,當時就曾掀起熱議;粉絲相當好奇,想找出兩人曖昧互動的證明,還有一名自稱「查理高中同學」的網友表示,兩人交往已經一段時間了,只是比較低調而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