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迪士尼樂園的工作人員硬生生打斷男子的求婚場面,引爆無數網友怒火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巴黎迪士尼樂園的工作人員硬生生打斷男子的求婚場面,引爆無數網友怒火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許多女性對於求婚充滿期待,國外就有一名男子為了讓女友擁有難忘的浪漫回憶,特別選在法國巴黎迪士尼求婚,不過正當他單膝下跪,並且從口袋掏出鑽戒時,一旁的工作人員卻衝上前,一把將戒指搶走,並引導兩人移動到舞台下方,硬生生毀掉這對情侶的重要時刻,唐突的舉動讓圍觀民眾再也忍不住憤怒情緒,不斷對工作人員發出噓聲。

原PO日前在網路論壇《Reddit》PO出一段好友在迪士尼樂園求婚的影片,畫面中可見,當時男方在一處閒置舞台上單膝跪地,並且從口袋中慎重的拿出求婚鑽戒,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,女方震驚的摀住嘴巴,不過就在她低頭害羞之際,一旁的工作人員竟然碎步衝上前,一把搶走男子手上的鑽戒,並引導兩人走下舞台。

儘管男子錯愕直呼「她答應了耶!」但工作人員依舊態度強硬的說,「是的,太好了,如果走下來會更好。」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,這也讓原本高聲替情侶歡呼的圍觀民眾們極度不滿,朝著工作人員發出噓聲。

原PO強調,男方在求婚前已經取得園方的許可,沒想到竟然莫名遭到驅趕,這讓他們相當錯愕。影片曝光後隨即被轉貼到推特,如今已吸引逾775萬觀看次數,網友們紛紛為這對情侶抱不平,「這真的無法接受」、「為什麼員工不在他下跪前阻止他們,還拿走戒指?」、「如果有人在我求婚時搶走我手裡的鑽戒,那真的會讓我很傻眼」、「那名員工比起遊客的幸福,更注重園區規定,他好像以破壞別人的求婚為樂」。

眼見民怨愈演愈烈,迪士尼發言人緊急出面滅火,並向該對情侶致歉,「我們對於員工以這樣的方式處理這次的事件感到遺憾,未來也會進行相關的員工教育訓練,以防類似情事再度發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