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被指衣著寬鬆懷二胎。(圖/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 IG)
林心如被指衣著寬鬆懷二胎。(圖/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 IG)

林心如去年底推出《華燈初上》,反應叫好叫座,也帶起一股討論條通文化的潮流。而她和霍建華結婚6年,夫妻倆育有女兒小海豚,先前常被問是否打算生二胎,林心如總說順其自然,昨(3日)她曬出自己衣著寬鬆一身白的美照,明明看來纖瘦卻有人問她是否懷孕了?她本人則回了兩個翻白眼符號回應。

林心如2016年閃電認戀霍建華,兩人後來在峇里島結婚,2年前媒體拍到他倆疑似在公眾場合吵架,引發婚變傳聞,還有網友毒舌寫下:「期待婚姻失敗收場中」,引來林心如本人回應:「勸你做人善良點,口德很重要!太閒的話可以去念經。」

林心如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 IG)
林心如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 IG)

同年11月,林心如和霍建華雙雙出席林心如的父親壽宴,霍建華當晚演唱了含有妻子名字的〈心如刀割〉,大玩同名哏,開唱前他還拿著麥克風,意有所指說:「真實的東西就是真的,假的就是假的」,強調感情無異狀,至於何時生二胎,林心如經紀人當時也表示被以為懷孕只是衣服角度問題,「完全沒有的事」。

昨林心如曬照慶端午,寫下:「慶幸這段時間沒把自己養成一顆粽子,所以今天還能呈現長條形」,照片中她四肢纖細,外面套上一件白色長外套,臉上掛著墨鏡,巨星架式十足,有人說:「妳好像從沒胖過喔!」她誠實說:「沒讓你看到而已」,另有人問:「紫薇好像懷孕了」,她回了兩個翻白眼符號否認。而去年陳美鳳曾留言催生,寫下:「你是有潛力的,不但很適合當媽媽,更適合懷孕,因為你懷孕時身形沒變體力又好」,林心如也只尷尬回了邊笑邊流汗的表情符號,不置可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