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球迷不只有本壘奈(左)辣到犯規,場邊也時常有意外驚喜畫面被捕捉。(圖/取自IG、臉書)
兄弟球迷不只有本壘奈(左)辣到犯規,場邊也時常有意外驚喜畫面被捕捉。(圖/取自IG、臉書)

中華職棒不但球員在球場上熱血奮戰,啦啦隊在場邊加油顏值高電暈粉絲,攝影師也常捕捉到穿著火辣的正妹球迷;中信兄弟除了有超兇迷妹「本壘奈」外,昨(31日)又有象迷妹被拍到好身材,畫面中身旁男士貼心幫她拿出卡胸異物,被網友們噴鼻血大讚:「最佳好球選出來了」。

中華職棒味全龍昨(31日)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客場發威,靠著吉力吉撈.鞏冠、拿莫.伊漾開轟,聯手以5比4擊敗中信兄弟。然而不只全壘打煙火秀有看頭,不少網友5局上半觀看線上轉播時,眼尖發現在觀眾席直擊春光乍洩;只見一名兄弟女球迷穿緊身低胸上衣,然而她胸口似乎卡有「髒東西」,趕緊轉向身旁男性友人求救,男球迷於是伸手將髒東西從胸口拿出丟掉,畫面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直呼:「全場最佳好球!」

男球迷伸手將髒東西從女球迷胸口拿出,畫面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。(圖/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男球迷伸手將髒東西從女球迷胸口拿出,畫面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。(圖/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「大將軍豪洨專區-什麼都聊廢文區」臉書粉專分享了這個畫面,網民暴動喊:「攝影師大哥您內行的」、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積極發展棒球了...」、「這個應該列為永久歡迎免費入場名單 提高收視率」、「我只知道我流鼻血了」、「投手在場上控球,球迷在場外練習控球」、「這導播可以下去多領一隻雞腿」,太美畫面熱議瘋傳。

而該女球迷事後也在IG解釋當時狀況:「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,我是照片主角本人,整晚都在回覆朋友們轉發的訊息。當時只是剛好胸前有一根掉落的頭髮,我先生幫我拿起來,就這麼簡單,也沒有在公共場所做不雅行為」;女球迷強調:「單純因為熱愛兄弟進場看球,只要有時間都會到場支持,也被拍到了無數次,但沒想到這次會被轉發。好的留言謝謝大家,不太好聽的留言也確實稍微影響到我的心情了,希望大家都能專注在球賽,我依舊對身為象迷這件事感到驕傲,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支持中信」,看來她不是一日球迷,而是不離不棄的熱血鐵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