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夫妻分手原因千奇百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世上夫妻分手原因千奇百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夫妻房事不順導致分手案例比比皆是,但太順利似乎也不太好。一名丈夫花費聘金130萬,取回一名30歲的美嬌娘,未料竟嫌女方「床上功夫比男人還強」,短短半個月就悔婚,讓妻子不知如何是好。

根據《搜狐》新聞報導,事件發生在大陸福州,一對男女經媒人介紹後,相約多次,決定結婚。丈夫依照女方家鄉習俗,花了30萬人民幣(約台幣130萬)的聘金,將30歲的周姓女子娶回家,過程相當順利。

怎料婚禮完成後風雲變色,丈夫得知周女婚前任職於酒吧接待,覺得對方工作「不正經」,甚至因周女在房事上比自己還猛,更加認定周女前份工作有鬼,不到半個月就悔婚,將妻子趕回娘家。

周女眼見婚姻無法維持,無奈答應離婚,雙方卻又為聘金歸還問題大吵一架,男方還跑到女方家門大吵大鬧,周女認為自己名聲無故受損,要求男方賠償半數聘金,男方則指控周女工作不乾淨,對自己隱瞞事實,沒有求償就不錯,大罵女方反過來商討賠償,目前糾紛仍持續未解決,也吸引許多大陸網友「卡位看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