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老佛爺的老公、兒女確診。(圖/FB@金老佛爺)
金老佛爺的老公、兒女確診。(圖/FB@金老佛爺)

臉書有51萬粉絲的韓籍美妝網紅金老佛爺,4月下旬發文表示想趁子女停課在家訂飯店遊玩,遭到外界抨擊;事隔不到半個月,金老佛爺今(8日)透露老公、小孩都染疫,讓她哭笑不得地表示是「特別堅強母親節」。

金老佛爺稍早之前在臉書表示,丈夫因喉嚨癢而分房睡,過2天快篩陽性,同天小孩也出現發高燒39度的症狀,雖然快篩結果為陰性,但隔日就變成陽性,老公帶著2個孩子拿著陽性的快篩去醫院PCR,最終結果也為陽性,便領藥回家。

金老佛爺轉述老公、孩子們的染疫狀況:「他說睡著會一直冒汗,睡覺起來全身都很濕,孩子們也發高燒真的很辛苦,都沙啞咳嗽,平常都不愛蓋被子的孩子們,都覺得很冷」所幸兒女們發燒一兩天就好轉,才能鬆一口氣,而她也天天快篩,幸好都是陰性,忍不住開玩笑:「今年真的度過了1個顧3個,全家隔離讓我來照顧的,特別堅強母親節。」

事實上,金老佛爺當時被外界批評小孩停課並非可以出門玩,緊急澄清那些玩樂的照片是之前拍的,並PO文致歉:「可能我一開始沒有講清楚讓寶貝們誤會,出去玩的照片是之前就拍的啦,我十分瞭解寶貝們的疑慮,我們不會故意去讓別人危險的事情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