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到好市多採買不慎劃傷手指,導致手指溢血。(圖/示意圖,中時新聞網資料照)
一名女網友表示,到好市多採買不慎劃傷手指,導致手指溢血。(圖/示意圖,中時新聞網資料照)

美式賣場好市多不僅商品多樣化,服務也相當周到,一名女網友表示,到好市多採買不慎劃傷手指,導致手指溢血,結帳時被眼尖的男收銀員發現,下秒竟拿出一片OK蹦給她,暖心的舉動令她大讚「好市多真的揪甘心」。

原PO昨(30)日於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指出,當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到內湖好市多採買,選購蛋時,不慎被蛋盒劃破手指,當下她並沒有多想,待採買得差不多後,就到櫃台結帳。

原PO表示,結帳的男收銀員看到她溢血的手指,詢問她「妳有OK蹦嗎?」原PO回答沒有後,只見對方丟下一句「等我一下」,轉身就跑了,沒多久後,原PO就看到該名男收銀員,手裡拿一片OK蹦給她,令她感到十分暖心,直呼「好市多真的揪甘心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好市多真的好暖喔」、「我遇到的好市多員工也都很貼心」、「會費真的沒白繳」、「這個故事是我聽過最貼心的了」、「你們沒有在一起嗎?」、「真浪漫」、「好市多服務真的沒話說」、「根本是遇到茱麗葉了」。

留言中也有人分享其他相似經歷,「我也曾經被鞋盒劃傷手指,本來想回家再處理,也是在結帳的時候被收銀員看到,對方也叫同事拿OK蹦,各方面都很細心且周到」、「不誇張,上次我跟太太試穿賣場的鞋子,不小心跌了一跤,結果藥師竟然推輪椅過來,問我需不需要幫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