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東醫院專責病房徵康復者照顧確診者。(王揚傑攝)
亞東醫院專責病房徵康復者照顧確診者。(王揚傑攝)

本土疫情持續燒,醫院人力吃緊,對此,新北市板橋區亞東醫院開職缺,誠徵康復者來照顧確診者的生活起居,每天工作12小時可領7500元,換算時薪等於625元,驚人薪水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打工仔超心動,名額一下子就被搶光光,許多人打電話過去以後,都獲得已經額滿了的回覆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長期照顧服務從業人員工作資源平台》分享,亞東醫院專責病房人員招募照顧確診病患生活的工作人員,應徵者不需有醫療背景,只要65歲以下曾打過3劑疫苗,確診並康複的人皆符合資格。工作時間即起至七月底,每天上午8點至晚上8點,每天工作12小時、薪水7500元,換算下來,每個小時的薪水625元。

該網友表示,現在很多居服員或看護可能都確診過了,但上工可能還是會收到異樣的眼光,因此這個職缺提供給這些人參考。不過,聽說亞東醫院已經額滿了,但大家可以去找別家醫院的專責病房問看看,聽說行情大概是8小時5000元、12小時7500元。

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「打電話過去都沒人接,感覺滿了」、「感覺應該都滿了!等到我們知道消息都額滿了」、「好想去,我護理系畢業,但只打過三劑,少了確診後康復這點」、「這時候突然很羨慕有確診過的」、「打電話去問結果已經額滿」、「不用問了,已經額滿了」、「太多人打電話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