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後山小公主」楊築晶在挺著孕肚時仍保有自信優雅美麗。(圖/取自楊築晶IG)
「後山小公主」楊築晶在挺著孕肚時仍保有自信優雅美麗。(圖/取自楊築晶IG)

網紅楊築晶(Crystal Yang)有177公分高、曾是國際中華小姐,有張明星臉的她有「花蓮王祖賢」封號,本人平常則自稱是「後山小公主」(來自花蓮)。楊築晶喜歡在社群曬日常美照,先前才在IG分享多組「全裸入鏡、三點不露」的孕肚辣圖;她昨(24日)終於「卸貨」誕下第一胎兒子,並在限時動態PO出整晚都在餵母乳的影片,崩潰哭哭直說:「自己的奶頭都不是自己的奶頭了」,深感懷孕生產實在是件辛苦差事。

「後山小公主」楊築晶今年西洋情人節才在IG發布了一組懷孕辣照,畫面中只見她「全裸入鏡、三點不露」,僅用手遮住重點部位,渾圓UU幾乎毫無保留地展現,以正座跪姿一絲不掛秀出側身美景;之後她也多次著內衣或洋裝,大方秀出懷孕中的圓挺孕肚,「我懷孕我驕傲」自信滿點。

楊築晶昨(24日)也在台南永康醫院順利自然產,她在IG分享兒子的正面照,並透露生產過程寫道:「10:40開7指,11:20出來,謝謝小莊(老公),也謝謝大家,阿母先睡了」。緊接著,她今(25日)在限時動態PO出掀衣餵母乳的影片,但見她崩潰哭哭說:「一整晚都在哭要吃ㄋㄟ ㄋㄟ,深刻地感受到『你的奶頭不是你的奶頭』!」順利喜獲麟兒「逆子」(她自稱)雖開心,但也深感當新手媽咪實在是件辛苦差事。

喜訊PO文一出網友們立刻獻上祝福:「辛苦了 !」、「我今天不舒服一整天!打開手機看到這個終於笑出來」、「恭喜」、「天啊~恭喜逆子大駕光臨」、「恭喜~~寶寶好大呀!健健康康喔」、「還自己生太強啦~恭喜」、「恭喜~辛苦媽咪了」、「生超快」。

楊築晶卸貨後整晚都在餵母乳,深感當新手媽咪是件苦差事。(圖/取自楊築晶IG限時動態)
楊築晶卸貨後整晚都在餵母乳,深感當新手媽咪是件苦差事。(圖/取自楊築晶IG限時動態)

楊築晶先前懷孕時曾說:「我一直都很想要小孩,而且想要至少三個,理想可以有4個,本來想著26歲開始生,但一直都沒有遇到對的人,直到遇見小莊,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。網路上說:每個小寶寶都是小天使,在天上排隊找尋喜歡的女生當自己的媽媽。謝謝逆子選擇我當你的媽媽,雖然只是在肚子裡,但每天都覺得很滿足也很開心,做什麼事情肚子裡都有一個小寶貝陪伴的感覺真的很棒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