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芊妤4年前結婚生下一兒。(圖/翻攝自coffee89921 IG)
林芊妤4年前結婚生下一兒。(圖/翻攝自coffee89921 IG)

有「港版瑤瑤」封號的香港女星林芊妤(Coffee)2014年爆出與富少男友在殘障廁所纏綿30分鐘,一度因此重創她事業,幸好她後來走出陰霾,4年前她閃嫁給銀行業男友翟志榮並生下兒子,一家三口相當幸福,未料最近卻被酸民嗆愛上夜店,還喊話:「快放生妳老公」,讓她忍不住傻眼澄清自己根本沒去夜店,反諷:「是不是對我老公有興趣?」

林芊妤過去因「殘廁門」事件聲名大噪,多年後她上節目坦言當時在人生低谷,連父親都不諒解她,稱收到朋友訊息覺得丟臉生她這個女兒,2018年林芊妤走出低潮,不僅成為人妻,還搖身成為百萬粉絲追蹤的健身型YouTuber,還連續四年奪得YouTube十大熱門影片獎。

林芊妤回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coffee89921 IG)
林芊妤回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coffee89921 IG)

之後港媒報導,林芊妤轉行當YouTuber後荷包賺滿滿,光是Youtube廣告收入,每月就可賺進8.8萬港幣(約31萬台幣),近年她決定將重心放回家庭,減緩上傳影片的速度,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未料卻遇到網友頻頻留言唱衰,先是罵她3歲兒子長得不可愛,又有人稱在蘭桂坊看到林芊妤跟外國人鬼混,質疑她婚變。

該名網友稱當時看到林芊妤跟外國洋男玩得很開心,諷刺說:「希望妳快點放生妳丈夫」,引來林芊妤反擊為什麼對方不直接照照片再標註她,更分享當天的行程,澄清當晚沒去夜店,她正面回擊後,酸民又摸摸鼻子把留言刪光,林芊妤氣不過回應:「老公說的真是對,我以前軟弱是因為我怕事,但其實越怕事,人們就越會找你麻煩」,最後更指:「真的是連佛都有火(都會生氣)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