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林育羣。(中時資料照)
歌手林育羣。(中時資料照)

有著天籟美聲的歌手「小胖」林育羣,日前宣布確診新冠肺炎,並出現身體發熱、嚴重鼻塞等症狀,甚至呼吸不順到拿出隨身氧氣瓶狂吸,經過10+7居家隔離後,終於在昨(24日)恢復正常生活,不過至今卻未收到居隔通知單,不禁好奇詢問網友:「這樣正常嗎」。

林育羣昨(24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結束10+7,正式恢復自由,提到收到演藝工會通知,由於申請的勞保傷病給付,是屬於10+7天數較長,不僅要附上健保快易通的PCR陽性截圖,還要居家隔離通知書,但疑惑的是已經過了18天,卻未收到居隔通知書,一度好奇是否醫院通報人數太多才延遲,打去區公所詢問,則要他改打去居家隔離關懷中心,核對資料後,對方表示會通報衛生局,最遲約一週後收到,讓他慶幸表示:「還好我不是上班族,不然怎麼請假」。

林育羣表示5/8就填寫自主回報系統並送出,同住家人3+4也在回報後2天收到居隔通知,只有自己沒有收到通知,讓他忍不住表示:「難不成我是被遺忘的天選之人,還是說我缺少了什麼回報動作嗎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家小孩4月29日被通知同學確診,全班居隔3+4,到現在快一個月了,也沒收到居隔單,防疫包倒是在復課後學校統一發了」、「 我和老公同一天確診,可是我老公收到三份電子隔離書,也收到防疫關懷包,可是… 我什麼都沒有」、「沒關係的我4/15確診,到現在也沒收到防疫關懷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