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24日宣布將在7月16、17日第5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索尼音樂提供)
A-Lin24日宣布將在7月16、17日第5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A-Lin24日宣布將在7月16、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演唱會。她第5度攻蛋,心情期待,笑說:「現在的心情就是緊張、興奮,積極的與導演組討論升級版的演唱會內容。」對於升級版演唱會的內容,她賣關子說,先保密,「要請大家入場欣賞,期待我們再次在台北小巨蛋大聲合唱、熱情舞動。」

她這次新演唱會,融合在2年前一連登上北、高雙蛋舉辦「Paseenger 旅.課」演唱會,及去年因三級警戒無緣完成的「ROMADIW」小型演唱會的綜合精華,再加上全新專輯中的動聽曲目首度Live演唱,精彩可期。

她在今天公布演唱會的全新海報視覺,A-Lin俐落的短髮配上時尚的蘋果綠短版洋裝,大秀修長美腿,相當吸金。A-Lin「A-LINK with PASSENGERS」演唱會將於7月16、17日在台北小巨蛋接連兩天登場,6月1日開放A-Lin官網會員優先預購,並於6月5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