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馬、狗、雞、牛、羊的人在今年下半年非常幸運, 屬狗人有偏財, 屬牛人桃花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馬、狗、雞、牛、羊的人在今年下半年非常幸運, 屬狗人有偏財, 屬牛人桃花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來到5月底,即將迎接2022年的下半年,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生肖屬馬、狗、雞、牛、羊的人在今年下半年非常幸運,事業順遂,生活無憂無慮,一路旺到年底。

▍1.生肖馬

屬馬人今年有「三合」吉運,對事業和財運有很大的助益,有不少機遇出現。貴人帶來財源,注定成為令人羨慕的有錢人。事業也非常順利,工作前途一片光明,呈上升趨勢。並有「正印」護身,利於學業、健康,好好把握今年將能大有斬獲。

▍2.生肖狗

屬狗人今年為三合太歲年,是發展事業的大好時機,有許多貴人相助。「三合」會增強合作運,容易得到合作機會,工作上能夠大顯身手。除了工作的正財,還可以藉由自己的人脈關係得到一些偏財,適合經營一些副業來增加收入。

▍3.生肖雞

屬雞人今年正財運很好,只要認真工作,就會有不少收入,利於升職加薪。多顆吉星入命,可以憑藉周圍同事、朋友的幫助來提升自己好運。工作生活都如意,今年運勢極佳,幸運到來。

▍4.生肖牛

屬牛人今年財官相生,不管上班族還是創業做生意的人,都能事業發展順利。「正官」和「太陽」的出現,催旺了貴人運,可依靠人際關係帶動,獲得更多財富。屬牛人不但名利雙收,單身者還有「紅鸞」星動,在感情方面也會有很大收穫。

▍5.生肖羊

屬羊人今年有「陽德」、「天喜」等吉星庇佑,是平安富足美滿的一年,時來運轉。貴人運被大大加強,很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,業績大幅增加,能做出亮眼成果,因此發大財,生活更富有。工作很順心,沒有煩惱事,步步高升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