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佰的搖滾歌劇今宣布延期舉辦。(太空彈劇團提供)
伍佰的搖滾歌劇今宣布延期舉辦。(太空彈劇團提供)

伍佰&China Blue成軍30周年《成功之路:How to Be a Rock Star》搖滾歌劇,原定6月10、11、12、17、18、19日共6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,因考量本土疫情持續嚴峻,顧及表演團隊、工作人員及觀眾健康安全,伍佰成立的「太空彈劇團」今(23日)宣布將6場演出全部延至2023年初舉辦。

伍佰直到上周五仍緊鑼密鼓投入搖滾歌劇彩排工作,面對2020年以來最嚴峻的疫情造成演出又必須延期,他表示:「《成功之路》搖滾歌劇是一齣散播歡樂散播愛,讓人開心的作品,希望在疫情趨緩之後,大家可以開心且安心地來看戲。」其實伍佰先前台北小巨蛋兩場個唱已從2020年2度延期到2022年9月,去年高雄巨蛋演唱會也延期到2022年10月,這次伍佰&China Blue《成功之路:How to Be a Rock Star》搖滾歌劇再度忍痛延期,伍佰儘管無奈,但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,只能持續盼望與粉絲們開心相聚的日子早點到來。

「太空彈劇團」目前正積極協調演出人員及工作人員共120人及北流的檔期和相關配套,屆時延期確定日期將於「成功之路搖滾歌劇」臉書粉專,及拓元售票系統公布,對造成所有觀眾的不便,致上萬分歉意。已購票並配合主辦單位延期時間入場欣賞表演的觀眾,可選擇保留購票紀錄,屆時可直接憑原票券入場;若選擇退票,退票流程與資訊,將於延期日期確定後,一併於「成功之路搖滾歌劇」臉書粉專以及拓元售票系統公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