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珊妮演唱會今宣布延至7月舉辦。(大樂音樂提供)
陳珊妮演唱會今宣布延至7月舉辦。(大樂音樂提供)

陳珊妮原訂5月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「調教X教條」,無奈近來疫情升溫,顧及大家的健康與安全,為了降低非必要風險,今(7日)宣布延期至7月3日在同一場地舉辦,主辦單位呼籲歌迷們保持健康,「他日一起擺脫捆縛、相聚調教大會, 在公主的音樂裡成為更好的自己」。

陳珊妮相隔14年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,無奈遭不可控因素影響必須延期,她表示演唱會從來不是時間的消耗,是所有參與的人才華的累積。「我經常懷抱感恩的心情,能有這樣的工作夥伴在身旁,同時我也相信因為自己,一直以來不放棄文本與美學上的溝通與參與,讓這個團隊更加強大並且充滿熱情。或許這真的不只是一份工作,是我們喜歡的事,是我們以各自的才能與世界溝通的期待。即便演唱會延期了,沒有人因此停下來」。鼓勵大家無論疫情如何演變,不要放棄生活中一點點的熱情與執著,「因為它們最終都會成為希望與勇氣。期待 7 月 3 日與大家相見…by 公主」;演唱會延期相關問題可上「華貴娛樂」臉書粉絲專頁查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