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清純女偶像宣布進軍AV界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YKm0529)
25歲清純女偶像宣布進軍AV界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YKm0529)

日本25歲女偶像小湊四葉(小湊よつ葉)過去以藝名「井上理香子」加入組合Fairies成為女團成員,不過隨著團體在2020年6月的解散,她也經過一段時間的沉寂,之後更是將藝名改成「小湊四葉」,而她在今年的3月以此新藝名宣布單飛,在近日也推出了個人新單曲的MV,且小湊四葉更是在MV的結尾處拋下震撼彈,宣布自己將進軍AV界。

小湊四葉在2020女團Fairies解散後,曾有一度退出演藝圈,在一般的企業中當起上班族,然而小湊四葉在經過近兩年的休息後,於今年的3月再次重返演藝圈,並宣布以個人之姿進行演藝圈的各大活動,而她在16日時於社交平台發表自己將在6月27日發表個人第一張單曲《明日はときめく》,精彩的MV也在日前搶先上架。

粉絲們在觀賞MV的同時,除了聆聽與欣賞小湊四葉睽違近兩年的歌聲與甜美容貌,大家更是被MV結尾處出現的「私、AVにでる」(譯:我會出現在AV裡)所嚇到,而對於此震撼大家的消息,小湊四葉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發文解釋,表示自己想進軍AV界是經過深思後的決定。

小湊四葉除了發文解釋,更是在貼文中指出,世界上有各種不同的人,大家也都有不同的性癖及需求,由於她本人對於這方面有極大的興趣,因此想要嘗試和挑戰,並且選擇在新MV的結尾處向大家傳遞自己的決心,她後續也分享自己在團體解散後的兩年中思考了很多,希望自己能夠積極的改變,也盼望自己能在演藝圈大放異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