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匣網公布12生肖下半年財富運勢,其中第一名為生肖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靈匣網公布12生肖下半年財富運勢,其中第一名為生肖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2022轉眼就快過半,通過這半年的努力,你的財富、地位都提高了嗎?運勢命理網站「靈匣網」公布12生肖下半年財富運勢,若財運不錯,那下半年就再接再厲;若不那麼理想也別急,還有下半年可以努力。

若財運不錯,那下半年就再接再厲,可一定要維護好;若不那麼理想也別急,不是還有下半年可努力的嗎?

隨大吉去看看你下半年的財富會不會增加吧,提前做好準備,會更有利打勝仗!

▍生肖鼠:

如果從年初到現在你的財富還是毫無起色,那可能是你太保守謹慎。下半年要調整理財策略了,越是敢冒險,敢嘗試,才越容易得財。但也絕不可貪多,以免賭性太強,而完全失去控制。農曆九月財運大發,可重點把握。

▍生肖牛:

下半年財運超好,正財、偏財兩旺。事業收入有創新高的喜訊,利於兼差賺外快,偏財是來自天外飛來一筆為數不小的意外財,但超強的金錢運也伴隨著超猛的消費欲,守不守得住就要看你的欲望節制力。

▍生肖虎:

雖然下半年屬虎的人財運要好過上半年,但畢竟處於本命年,所以下半年你的重點就是保財,要避免高風險的投資項目,尤其要小心農曆九月金錢陷阱層出不窮。建議將錢存進銀行。上班族則因各種人情開支而節餘不易。

▍生肖兔:

下半年財富增長不易,尤其進入秋季之後,突發性開銷會特別多,尤其要注意車輛、醫療、教育等方面的花費,賺的速度趕不上填空的速度,但是再怎麼難也要苦撐下去,千萬別四處借債,撐到年底財運就會開朗許多。

▍生肖龍:

下半年財運有所波動,若屬龍者錢財操作能採取穩健的方式,錢財進賬雖然緩慢但可避免破財。合作僅利於熟識有交情且與本業有關的合法事業,若跟來路不明的生面孔進行跨業合作,恐利益遭奪、徒耗資源。

▍生肖蛇:

雖今年是生肖蛇害太歲又逢刑太歲,但財運上會有不錯機會。下半年想要增加財富的話,可在智慧財上多下功夫,運用創意、靈感、謀略賺錢,財會來得更快。生意人在交易買賣上要留意與消費者認知上的誤差,以免鬧糾紛。

▍生肖馬:

下半年逢散財之運,尤其是兩性關係態度開放的人,更易付出沉重的金錢代價。除了感情影響之外,金錢與人緣、社交廣度亦有密不可分的關係,知識與體力只能帶來平盤收益,若想開啟其他錢脈,要塑造好形象、贏得好人緣。

▍生肖羊:

生肖羊下半年財運相較上半年有好轉,尤其農曆十二月會是全年財運的高點。這半年財富增加的關鍵會在於意志力,意志堅強且有行動的人,定可達成得財心願;意志薄弱者則取財無望。配偶或父母會是你這半年最大的貴人。

▍生肖猴:

下半年財富要增加還是有些難度,運勢受沖太歲的影響而動蕩難穩,各種危機陷阱正在伺機入侵,安分地做好自己的工作、生意,守好自己的產業,包括不借出錢財,才是最明智的選擇。以此運勢來看,只要不虧就是最大的贏。

▍生肖雞:

下半年理財計劃得宜而儲蓄倍增,成果令人滿意。運用知名度暗中生財是下半年的重點,但切忌做出違法之事。不過份的貪財還可,但絕不可貪色。農曆十月財運最佳,有大手筆操作者此月適宜進行財務活動。

▍生肖狗:

這半年進財穩定,但也只能賺些辛苦錢,進賬多是正財所得,只有努力工作才會有相應回報,千萬別有孤注一擲的想法。與官場打交道要小心,以免被過河拆橋,賠了夫人又折兵。農曆九、十一月有破財跡象,出門要注意財物安全。

▍生肖豬:

下半年財運穩中有升,錢財方面會有好訊息傳來,利於守財,可趁機加強財務整理。將事業的重點放在專業技術的研發上,可帶來財力,另外這半年也利於將資金回籠,最忌金融短線投資,建議保留現金財力,過去投資可收網變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