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產後亮麗出席活動,身材恢復迅速。(羅永銘攝)
瑞莎產後亮麗出席活動,身材恢復迅速。(羅永銘攝)
瑞莎自曝因擔心烏克蘭戰況進而影響到奶量。(羅永銘攝)
瑞莎自曝因擔心烏克蘭戰況進而影響到奶量。(羅永銘攝)

瑞莎今出席活動,剛生完2女兒Mina的她身材恢復迅速,她說生前胖到62公斤,現在已經瘦回55公斤了。提到家鄉烏克蘭戰況,瑞莎心痛的表示心情跟生理都受到很大的影響,尤其戰爭爆發時她剛生完小孩一個星期左右,每天盯著電視網路關心家鄉,那時也在吃發奶的食物,但奶量卻從原本的100CC降到只剩20CC,也因為擔心家人情緒波動很大,但在孩子面前她還是盡量微笑假裝沒事。

烏克蘭的爸媽知道瑞莎的狀況生氣的罵她,叮嚀她要有責任感好好照顧小孩。瑞莎說奶奶每天還是會傳照片給她報平安,家人也幾乎都躲在地下室,對於戰爭何時結束她不敢想像,只是感嘆著世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很擔心孩子們的未來。

先前瑞莎因推廣體操受到網友批評,怒告4網友加重毀謗,她說現在官司正在上訴中也都還在調查,但她已經看很開了:「我們有很多孩子要訓練,我沒時間去忙這些事情,完全不值得。他們還是會亂講,但我相信哪裡都會遇到這種人。」

而自認工作狂的瑞莎,這胎剛生完就跟老公要求要回韻律體操教室上課,但老公強迫她一定要到月子中心坐月子,她只好乖乖聽命。瑞莎說因為烏克蘭沒有坐月子的傳統,生第一胎時只請月嫂到家裡幫忙備餐,因為自己閒不下來所有事還是親力親為,讓月嫂完全沒事做,月嫂只待了2個禮拜就離開。

這次在老公的堅持下去月子中心坐了10天月子,她笑說心情有放鬆到,但唯一困擾的就是吃不完的月子餐,「誰會在晚上10點喝很濃的雞湯啊?」瑞莎表示2女兒是個天使寶寶,已經可以睡過夜,因此坐完月子的隔天就立刻回到工作崗位教課,為3位即將出國比賽的小朋友上實體韻律體操課程,而體操教室也因為疫情關係都改為線上上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