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偷吃夫逼問嘿咻次數,她答「手指數得出,夫崩潰:一隻手還是兩隻手。(達志影像)
人妻偷吃夫逼問嘿咻次數,她答「手指數得出,夫崩潰:一隻手還是兩隻手。(達志影像)

台中1名已婚人妻小芳(化名)與擔任超商經理的蔡姓男子發生婚外情,丈夫某次在為她更新手機時意外在LINE中發現鹹濕對話,小芳坦承已交往3個月,但做愛次數「手指數得出來」,丈夫為此還崩潰猜想是1隻手還是2隻手,甚至失眠,法官最後判蔡姓男子需賠償4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小芳與丈夫在2016年結婚,某次丈夫在幫她使用手機更新軟體時,意外在LINE中發現她與1名男子的親密對話,將對話截圖後拿來質問小芳,小芳坦承已交往3、4個月,發生過關係「手指數得出來」,讓丈夫崩潰地說「妳婚外情這才三四個月,怎麼會這麼快就連身體都給出去」。

丈夫一狀向法院提告,向小王求償100萬,他說對話內容中男子還與小芳談論到懷孕、驗孕的話題,甚至在小芳說做愛次數手指數得出來時,他還甚至想1隻手還是2隻手,還為此失眠,小芳最後向法官坦承發生過3次關係,但認為該截圖已侵犯隱私及秘密通訊自由,應無證據能力。

法官認為謝男翻拍LINE對話,取得方式非以強暴或脅迫等方式為之,且對象僅限於夫妻雙方,以及有相姦行為的第3人,就保護法益與取得之手段間,尚不違反比例原則,認為具有證據能力,最後判小王須賠償40萬元,雙方不服提起上訴,二審駁回維持原判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