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依霖將推出寫真NFT。(圖/翻攝自chantalebelle IG)
貝依霖將推出寫真NFT。(圖/翻攝自chantalebelle IG)

27歲女星貝依霖2016年參加大陸節目《Hello女神》走紅,被大陸網友封為新一代女神,有著一雙靈巧大眼和甜美五官,並不吝在網上分享辣照,秀出性感身材。最近她跟上潮流拍了自己的限量寫真NFT,她透露第一階段挑出了300張照片,因為知道可以永續保留,所以更加用心,她也透露拍照時在海邊真空露出,被一旁的釣魚叔叔看光,對方全程目睹,嚇得目瞪口呆。

貝依霖2018年曾上杜汶澤所開的頻道「杜汶澤喱騷」,被封為「澤女郎」,以跳鋼管舞出名,隔年她在IG玩粉絲問答,坦言不抗拒整容,不論男女都有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權利,只要整的好看就好,她也透露感情經驗,沒想到私下的她原本非常純情,和初戀分手後還愛了對方5年,還有另一任男友也糾纏了幾年,但近幾年經驗多就麻痺了,「現在我一星期就可以走出陰影」。

早年貝依霖受訪時被問是否被富二代追求過?她回應每星期都有人送花、食物,但沒有人私訊邀她去飯局,她承認追求者多,「說沒有就是說假話了,但希望把重心放在工作上,大陸的事業剛剛開始,有另一半就要花時間照顧他的感受,就會覺得很麻煩」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最近貝依霖推出寫真NFT,她表示造型大部分都是考量粉絲喜歡的,因為理論是可以永續保留,所以很用心拍攝跟挑照片,為此不僅節食還加強運動鍛鍊,幸好只瘦身體沒瘦到胸部,她更透露有一幕是在海邊拍攝,必須真空上陣,有位釣魚叔叔目睹了全程,笑說:「團隊指釣魚叔叔看得目瞪口呆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