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正在籌備出道10周年紀念寫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雞排妹正在籌備出道10周年紀念寫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在2012年以一段爆乳教學炸雞排的影片在網路爆紅,鄭家純也因此順勢出道,隨著鄭家純出道滿10周年,28歲的她近期正在籌備拍10周年紀念寫真,鄭家純為紀念自己最美的一刻,打算大尺度露點,鄭家純自豪她胸部的大小、色澤算是滿好的,因此她就提議:「這個形狀與粉紅色是有保存期限,要不要趁現在有一個影像保存。」

鄭家純今(2日)在IG限時動態透露,她從1年前就開始找團隊拍攝出道10周年紀念寫真,來答謝因寫真而認識她的支持者,而自從鄭家純上次和團隊開會,討論到尺度時,她就提議:「以世俗審美觀來看,我的乳頭和乳暈大小及色澤算是滿好的,再考慮到未來年紀增長和生小孩的可能,這個形狀與粉紅色是有保存期限」,因此鄭家純想趁現在的狀態時,就先有影像保存。

製作人聽完鄭家純的想法後,她則說:「家純,我沒辦法想像妳的臉配上露點的照片。應該說,以各個方面考量,都不認為是必要的。」同時,鄭家純的經紀人康姊也欲言又止。

不過鄭家純看得出來,經紀人不贊成自己的提案,鄭家純了解康姊是站在媽媽的角度為她著想:「她心裡應該在想,又沒有銷量壓力,啊就很難找結婚對象了,在現今社會風氣中,再加上拍過裸照,我未來感情路會更坎坷吧」。

雞排妹IG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雞排妹Instagram)
雞排妹IG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雞排妹Instagr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