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島知子近日上坂上忍主持的網路節目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中島知子近日上坂上忍主持的網路節目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日本女星中島知子曾是搞笑團體「奥賽羅」一員,憑著性感女諧星形象走紅,2011年因健康狀況不佳停工休養,之後爆出她遭靈媒洗腦精神異常,又鬧出積欠房租、赤腳逃家等風波,形象跌入谷底,有傳她拍AV博翻身,對此,她近日在節目上被問及此事,也曝光「下海」內幕。

中島知子2013年被日媒爆料,有AV片商開出高達6000萬日圓(約1400萬元台幣),邀她下海拍A片,她近日上坂上忍主持的ABEMA網路節目時,坦言確實有接到邀約,且聽說比「早安少女組」前成員加護亞依的價碼還高,讓她嚇一大跳。

而她雖然最後拒絕出演AV,但卻加入幕後製作,執導針對女性客層的情色片,一共拍了7部。此外,她也談到2016年推出的露毛寫真集,一半以上都有修圖,但卻受到70多歲讀者喜愛而熱賣,因此她坦言必須「歸功於拍攝團隊」。

50歲的中島知子出道多年,跨足主持、戲劇等領域,曾與松嶋尚美合組搞笑團體「奥賽羅」,不過之後卻爆出她遭到日本最大邪教組織「奧姆真理教」的靈媒菊池直子洗腦,導致情緒不穩定,之後鬧出沒錢繳房租積欠挨告、赤腳逃家被警方尋獲等風波,讓她陷入低潮,也和經紀公司解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