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葉庭蓁不滿確診親戚未執行自主管理,氣到打電話檢舉。(葉庭蓁Amy粉絲應援團臉書)
Amy葉庭蓁不滿確診親戚未執行自主管理,氣到打電話檢舉。(葉庭蓁Amy粉絲應援團臉書)

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不斷升溫,連續數日確診數都破萬人,「女F4」成員Amy葉庭蓁近來因為兒子學校老師確診被匡列,母子倆實行居家隔離,接著透露和母親同住的親戚也確診,沒想到從防疫旅館離開後未執行自主管理,就開始到處趴趴走,讓她氣到打電話檢舉。

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Amy葉庭蓁表示兒子因為學校老師確診遭匡列,不過學校停課前,家長卻沒收到意願通知,後來得知校方先行將全班學生資料送出,讓群組裡家長炸了鍋,她也緊急暫停工作處理防疫補助等相關事宜,但忍不住抱怨教育部和衛生署算的自主管理起始天數不同,讓家長們搞的好混亂,由於兒子學校陸續出現確診案例,她已向學校請假至下週,再視狀況決定是否讓兒子到校上課,隨後也發文報平安:「放心沒有確診,是匡列,5/6才會出關喔」。

Amy葉庭蓁兒子因為學校老師確診遭匡列。(葉庭蓁Amy粉絲應援團臉書)
Amy葉庭蓁兒子因為學校老師確診遭匡列。(葉庭蓁Amy粉絲應援團臉書)

不過,Amy也爆料和媽媽跟同住的親戚確診,所以媽媽得在家自主隔離,不過親戚26日從防疫旅館離開後,按程序得需進行自主管理,不過卻跟確診的男朋友外出趴趴走,得知對方未按照規定程序走,讓她直接打1999檢舉,沒想到打了2通,衛生局卻始終沒派人稽查,讓她氣到表示:「我媽媽是匡列不是確診,如果影響我媽確診,我一定跟她拚命」。

Amy跟老公結婚12年育有一子,傳出不堪長期受到丈夫精神恐嚇等對待,去年10月鬧出婚變,隔月就正式離婚,接著與經紀人閃亮亮結束多年合作關係,讓她得開公司自立門戶,因為得管理所有事務變得相當忙碌,雖然身邊不乏追求者,但她無奈表示:「忙到沒心思談感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