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熊熊要求另一半要報備行蹤,分享某任男友沒報備,最後喝醉跟妹子在廁所門口忘情喇舌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女星熊熊要求另一半要報備行蹤,分享某任男友沒報備,最後喝醉跟妹子在廁所門口忘情喇舌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兩人交往要長久,安全感與信任感是必要的條件,換個方向,「劈腿」應該是最常見也最直接的分手原因,女星熊熊外型甜美性感、個性又直率,不僅受到大眾歡迎,異性緣也相當好,身邊不乏追求者,但像她這樣的美女,在感情路上也沒少吃虧,曾經有任男友不過去上個廁所,出來之後竟然被她抓包跟妹子狂喇舌,讓人傻眼。

熊熊作客《今晚開讚吧》節目,談到感情中雙方最好的距離,她是希望男方能夠隨時報備行程,表示對方如果不報備她會很緊張,「有時候男生真的會出事,他喝了酒之後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」,熊熊分享親身經歷,曾有一任男友出門後,一直沒回她訊息,剛好先前告知她怎麼看店內的監視器畫面,熊熊因此打開來找人。

熊熊為了尋找男友蹤跡,開啟了對方店內的監視器畫面,剛開始看到男方跟朋友相聚喝酒,喝得很開心,但她並不生氣,直到男友跟其中一個女生走向廁所,一開始是分別進去,但走出來之後,兩人不過是洗個手、對到眼,「就開始亂喇一通」。

熊熊解釋了此事發生的原因,是男友喝得太醉所致,藉此表達要求男生報備行蹤的重要性,表示若知道對方要喝酒,她就會不會讓對方喝太多,也會在時間差不多時提醒該回家,「所以你說這個能不管嗎?」更說若不是男女朋友一起喝,男生最好別喝醉,畢竟女生喝了酒也會失態亂摸,「男生就也給她摸,反正也會覺得滿舒服的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