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發文寫下,她不明白為何明明分手後,前男友還是照三餐報備跟問候,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女網友發文寫下,她不明白為何明明分手後,前男友還是照三餐報備跟問候,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寫下,她與男友交往4年後突然「被分手」,2人恢復成正常朋友關係後,前男友卻變得照三餐問候,各種報備跟獻殷勤,讓原PO覺得很無解,發文詢問網友們的見解,貼文一出,引起熱議:「他只是在減輕他對你的罪惡感」、「可能是現在沒對象只能跟你聊吧」。

原PO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發文,日前和交往4年多的男友分手了,原本以為分手後不會再聯絡,畢竟2人也都把話說清楚了,結果分手後隔天對方依舊傳了早安貼圖,到家也會告知,要睡了,也會說先睡了並傳貼圖,甚至連跟同事出去吃飯也會報備,原PO表示她也都以對待朋友的方式回應他,不會有過多詢問或關心。

但前男友卻總能開啟下一個話題,繼續找她聊下去,原PO不能理解前任的心態,畢竟分手是前任提的,她這段期間一直催眠自己沒事,但前男友卻一直對她獻殷勤,便發文詢問網友們前任到底是什麼心態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他在透過跟妳保持聯繫的方式來試圖減輕他提分手的罪惡感斷聯吧,他只是在利用妳剩下的愛」、「他可能是現在沒什麼目標或對象只能跟你聊」、「那妳可以開始精彩的過妳的生活,出去拍漂亮照片發公開動態,也只需要對他僅止於普通朋友的回覆」、「我覺得這只是他習慣跟慢慢適應的過程,有一天找到新的人,或是習慣一個人,他突然斷聯你會更痛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