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大方曬無P照。(圖/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大方曬無P照。(圖/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性學博士許藍方擁有亮眼外型、清晰口條,加上她在YouTube頻道暢談性愛、兩性關係與衛教議題,不只讓許藍方火速打開知名度,她因此被受封是「最美博士」,許藍方近期也成為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的班底之一,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也讓許藍方一舉一動備受矚目,就連她曬出穿搭照,還被眼尖網友揪出,她膝蓋有瘀青、腿還有色差,對此,許藍方也大器表示這是無P照,還笑說她日後會努力保養腿。

許藍方昨(11日)在網上曬出穿搭照,身穿連身套裝的她,大方秀出一雙細長美腿,不過,許藍方卻被眼尖網友揪出,她膝蓋有明顯瘀青和傷痕,美腿還有色差,不少人都紛紛留言關心,還釣出許藍方現身回應:「我的腿沒事、膝蓋也很好,沒有出外景跌倒也沒有受傷,我就只是沒修圖。謝謝各位的關心,我很好,往後有多餘的費用我會努力保養腿。」

不過仍有粉絲給予好評:「這逆天長腿是要逼死誰啊」、「長腿+纖腰才是致勝關鍵」,許藍方則謙虛自嘲,本人矮矮的,她還幽默說:「假掰一點的坐姿,人人都可以有長腿,你也可以有」。

其實,許藍方曬無P照已非首次,她日前就曾分享無濾鏡、美顏的自拍照,許藍方雖然氣色紅潤狀態好,但也因肌膚紋理清楚,而遭網評有皺紋,對此,許藍方則霸氣回應:「我不喜歡修圖也不喜歡濾鏡,除了懶之外也覺得沒必要」,她認為,女人在什麼年齡,就應該有那個樣子的呈現,「但不代表可以放任自己爛掉不用維持,在努力保養的情況下,只要能讓心情開心就是最好的保養」,態度相當高EQ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