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吟蔚(左)出落得標緻火辣歸功於基因優良,母親節她特地大曬美魔女媽媽(右)顏值。(圖/取自林吟蔚臉書)
林吟蔚(左)出落得標緻火辣歸功於基因優良,母親節她特地大曬美魔女媽媽(右)顏值。(圖/取自林吟蔚臉書)

已故藝人安迪寶貝女兒林吟蔚,從《超級偶像》出道後,漂亮外型和好歌喉受到矚目;她和安迪愛子「阿夜」林志融都是愛唱歌的歌手,但兒女和媽媽的相處模式總是不太一樣;昨(8)日母親節林吟蔚向媽媽獻上祝福,還自爆前世是「棄嬰」的故事,直說:「這輩子我是來報恩的」。

昨(8)日適逢母親節,談到媽媽,林吟蔚在臉書上分享說:「阿娥姐(指媽媽),我們家的老公主,其實大概活了30年,我都不太知道怎麼跟她相處」;她談到曾算命前世今生母女緣:「人家都說水瓶和雙子很合,但我怎麼覺得是跨世紀冤家組,記得小時候媽媽去算過前世今生,她說某一世我是戲棚下的棄嬰,她是演員,撿到我以後就照顧我到大概3歲,直到後來我被有錢人家認領回去,所以這輩子我是來報恩的。」

林吟蔚提到,自己總是和媽媽頂嘴,原來也是這原因:「但相處上,總是會像3歲小孩和她頂嘴」;另外她談到弟弟跟媽媽的前世緣:「而我弟和我媽那一世,我弟是一位70歲老太太,我媽是常常去照顧她的志工,所以這一世弟弟也是來報恩的,對媽媽就會比較有耐心,相處起來能包容雙子座的超強烈控制欲。」

雖然常和媽媽頂嘴,但林吟蔚還是暖心表示:「但阿娥姐,是我這輩子最佩服的女人,有好多不同於我腦袋的想法和智慧,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,即使爸爸去當天使了,她也一樣堅強的面對一切,照樣接戲、工作、努力過生活,並沒有因為失去人生摯愛就自我放棄,是我和弟弟的人生榜樣」;她跟大家分享有這樣一位勇敢的媽媽,並溫情喊話:「別害怕,有我們在,爸爸也會在天上看顧著的」。

林吟蔚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,網友看到她對媽媽的形容,感動回覆:「我也相信有你們在,阿娥姐才堅強的和你們一起走下去的」、「好感動最堅強的媽媽」、「阿娥姐母親節快樂」、「妳有這個的媽媽很幸福,超級羨慕的~」、「永遠美麗的阿娥姐,祝母親節快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