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近期仍在與病魔對抗,近日曬出一張網紅486先生送的禮物照。(圖/余苑綺facebook)
余苑綺近期仍在與病魔對抗,近日曬出一張網紅486先生送的禮物照。(圖/余苑綺facebook)

余天、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(余泳澐)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,至今復發過3次、做了70次化療,爸爸余天日前則泛淚透露,醫生說余苑綺化療已沒用,因為她有抗藥性,目前正嘗試最新療法,前陣子她搬新家,收到網紅486先生特地送的空氣清淨機給她,對此她專門拍了照片感謝。

余天曾提及二女兒余苑綺病情,透露才又剛做檢查,但癌指數又增高了,無奈地說:「本來是16點多,前天檢查38.9,喔!頭快暈了。」表示余苑綺持續在耕莘醫院做放射治療,似乎還未見到療效,「有一個主任說怎麼會爆開這麼快,都來不及殺這個(指癌細胞)」,所以余苑綺可能會做一次癌基因,看什麼藥可以配合殺死癌細胞,仍會繼續做放射治療,尤其是她的肺部癌細胞增多,大小更從0.3多公分長大至1點多公分。

昨(28)日她在臉書發文,余苑綺說剛搬新家,家裡都有刺鼻的甲醛味,連孩子們都抱怨有怪味,正好網紅486先生送來空氣清淨機,她也詳細介紹空氣清淨機的用途,畫面中她和孩子們一起在新家禮物合影,不過余苑綺雖然氣色看上去不錯,身形似乎又瘦了一點,粉紅色的長褲穿起來有些肥大,甚至接近她本人的兩倍,手臂看起來與女兒的差不多。不少網友還是關心她的身體,祝福她早日康復,治療加油。

先前余天曾透露余苑綺最新療程是直接針對腫瘤去殺癌細胞,每天都要去醫院做半小時的療程,至少要進行2個禮拜甚至更久,體重一度瘦到49公斤,家人會盡可能在旁邊陪伴照顧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