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在心臟傳出問題後首度現身。(圖/陳俊吉攝)
周杰倫在心臟傳出問題後首度現身。(圖/陳俊吉攝)

天王周杰倫4月初在IG上傳一張照片,手上有注射針頭,人疑似在醫院治療,他也透露病狀,「不知道是恐慌症,還是心臟引起呼吸、手麻」,罕見求救問是否有醫師能給意見;周杰倫健康狀況亮紅燈,立刻引起不少演藝圈好友關心,而大票粉絲也留言要他注意身體。昨日是透露病況後的首度露面,周杰倫依舊酷酷的,健康狀況看起來還不錯,讓粉絲終於放心。

周杰倫先前突自曝身體不適,一張大手注射針頭的照片引起熱議。畫面中周杰倫沒有露臉,只有露出他注射著針頭的左手,他透露目前病狀,「不知道是恐慌症、還是心臟引起呼吸手麻」,並罕見無奈求助,「有醫師可以給我意見嗎」;而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:「這兩天他呼吸有比較不順暢,醫生打個針讓他放鬆一下,現在沒事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
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,育有女兒Hathway和兒子Romeo,3個月前周杰倫再宣布昆凌懷第三胎,但未公開寶寶的性別,在透露病況後周杰倫刪除了那篇文章,也沒有曬出露面的照片,只有昆凌和莫內的畫作,近況令人好奇。

余文樂曬出聚餐照片。(圖/余文樂 Instagram)
余文樂曬出聚餐照片。(圖/余文樂 Instagram)

昨日余文樂在Instagram曬出一張合照,照片裡有周杰倫、昆凌、余文樂、余文樂妻子王棠云,兩對夫妻一起坐著,朝鏡頭開心微笑,照片中周杰倫穿著長袖帽T,頭上是黑色毛帽,看起來有點畏寒,他酷酷的朝鏡頭比了一個YEAH,心情似乎很愉悅。余文樂將照片發在限時動態後,昆凌隨即轉發,證實一起聚餐,也可見天王狀態已經恢復不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